你的网友小梨🍐

提瓦特第一锄地机

【黑遍全联盟】ballball你放过我

画风清奇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要出去,我要疯了,我想吃炸鸡火锅薯条汉堡【阿巴阿巴阿巴.JPG】

风城烟雨:我想喝奶茶【滚筒洗衣机式哭泣.JPG】

夜雨声烦:我痴了,我傻了,我甚至想回基地训练。。。。。。。【。。。.JPG】

君莫笑:看把孩子逼的,话都少了

生灵灭:别说了,我已经在家钓鱼了:)

索克萨尔:话说肖队你们那边还好吗?

生灵灭:还行吧,除了不能出门:)就是感觉人生无欲无求

鸾辂音尘:恕我直言,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洗头了

沐雨橙风:我也

风城烟雨:我也

一叶之秋:我也

百花缭乱:我也

叶下红:我也

夜雨声烦:我也

海无量:卧槽你们太脏了吧【嫌弃.JPG】

百花缭乱: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本宫再娇艳又给谁看呢?

王不留行:张佳乐你闭嘴,有画面了

夜雨声烦:啧啧啧,王大眼你还是不行,张佳乐这是思春了没看出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

君莫笑:呦——呦呦呦呦——

一枪穿云:呦——呦呦呦呦——

海无量:呦——呦呦呦呦——

风城烟雨:呦——呦呦呦呦——

沐雨橙风:呦——呦呦呦呦——

冷暗雷:呦——呦呦呦呦——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看私聊

夜雨声烦:啧,狗男男

海无量:呦,你和喻文州不也是?

夜雨声烦:你瞎说什么我跟队长是单纯的队友关系不可能有私情就是感天动地社会主义兄弟情的那种

君莫笑:别问,问就是兄弟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话说什么时候能出去啊

君莫笑:是有的坐不住了

夜雨声烦:震惊!!!连叶修这个臭不要脸的宅男都待不住了!!!

无浪:话说平时大家不也是天天坐在训练室吗?

海无量:不一样,主动宅跟被动宅还是有区别的

沐雨橙风:这种日子,倦了:)








回去告诉你们的奶奶,她关注博主更新了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