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网友小梨🍐

提瓦特第一锄地机

     大晚上的回顾了一遍重生之豁然,真的,我太喜欢祁凯这个角色了,只可惜他最后孑然一身没个好结果,但是仔细想想,也是他最好的结果了。了无一生,没有负担,两三个朋友,好酒好肉,有自己要守护的东西。他最终守在一方小天地,为的是年轻的自己赎罪,当年救他一命的小姑娘不在了,他就记她一辈子,在她受过苦难的地方守她一辈子。

     我真的太喜欢这种看着吊儿郎当实际上重情重义的好男人了,当然,这个跟祁凯的形象有出入,祁凯的形象太复杂了,我文采浅薄一言半语说不清楚,@只好表达我的喜爱。

      祁凯可以说是我看了这么多书中最意难平的一个角色,我不止一次想象过他要是没犯浑,或者是说早一点清醒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很可惜,我的想象也只能是想象,我的想象也构不成一个我最爱的祁凯。爽文之中,一般站在主角对立面的配角的下场都会很惨,而祁凯的出现太有深度了,他的美好之处就在于意难平。真的,这样的一个我大爱的形象却只有一个这样的结局我真的是想想都难过。

      不说了,太难受了,我睡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