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网友小梨🍐

提瓦特第一锄地机

【双花】情之至02

后续来了_(:з」∠)_


    “喂,百花缭乱,你想跟我一起组建战队吗?”

    “双花怎么够,百花才好。”

    “张佳乐,半夜吃糖对牙不好。”

    ……

    操,怎么又梦到这个人了?张佳乐有些烦心。他抬眼看了看手机,10点多了,操,真是过的颓废。草草洗漱,吃了个饭就上了游戏。

     “喂,你要不来我们兴欣?”

   “。。。。算了吧。”

   没想到叶秋还真是不认输,挺牛的,但是我陪他赌不起。太想赢了。

    张佳乐下意识看了看旁边,愣了下,哦,他不在了。

    就这样吧。

   





    “张佳乐,欢迎你加入霸图。”

    “开始吧。”

    张佳乐最终还是去了霸图,真好,账号卡也回来了,只可惜,那个账号卡和人不在了。

    百花粉可能都不太接受吧,不,是一定恨死我了,谁叫我冷酷无情呢。

 



     滴滴滴滴滴-----

     “喂,您好,您哪位?”

     “。。。。。。张佳乐,你去霸图了吗?”

     嘟。嘟。嘟。

     张佳乐手一抖挂掉了电话。。。。

     “你挂我电话干什么?”对面那人锲而不舍的打了过来。

     “孙。。。孙孙孙孙哲平!!!!”

     “你他妈回答老子的问题。”

     “我手抖挂掉了。。。”

     “我是问你为什么去霸图。”

     “就。。。试试呗。”

     “行吧,那我过几天过来看你。”

     “哦。”

     分外平静。


     “张佳乐你耳朵怎么这么红?”

     “闭嘴!”

    







太难了,写不出来🙃🙃🙃

   


评论

热度(2)